close
再過一個多小時就是我的生日了,日子過的真的好快呀...
已經22歲了。
星期五的心情很複雜,
也許太容易感到寂寞吧,我想要的太多了嗎...
看到大家是很開心,謝謝你們費了苦心幫我慶生哦!
寫給我的卡片、筱筠畫的龍貓、慧如的小零錢包
、雅惠的手機套還有超自戀女王的超自戀照片輯。
很開心很開心,也很感動
只是...
也許去辦公室找大家不是個太好的主意吧...
畢竟我不再是同一個空間下的人了~
一切感覺都不對了...大家都是忙碌的

畢竟,我只是很單純的想和大家聊天而已
坐著開心的聊天我就會很高興很高興
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太不知足了呢?
為了我大家也很費心呢!我實在不應該這麼想的...
而且工作也是很忙的...
只是......結束後的失落感為什麼這麼厚重呢?
有時候覺得人是不是很容易感到寂寞呢?
連掰掰都沒說...大家就散會了

雖然很不想這麼想,回到車上時還是覺得很寂寞呢!
一下子就沒力氣了...

也許...

沒有 以後了

今天把前幾天租的NANA拿來看
原來是因為太重視,所以才有嫉妒、不安和不捨嗎?
覺得好貼近小八的想法呀...看著看著居然流淚了
終於在漫畫裡發現
和我一樣不停追逐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