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番、莉琪和佳瑩來看我唷
大家還是沒啥變啦~呵呵
很高興和他們聊天耶!!跟朋友聊天最開心嚕
而且我還偷偷背著媽媽騎車跑出去嚕
只是逛了一下屈臣氏就粉累
只好先和他們say bye bye
然後再跑到租書店租漫畫來看.....哈哈

也收到小ki寄來的生日禮物嚕唷
好可愛也好香捏
把他擺在電腦前面陪伴我嚕
好朋友給我的禮物我都放在書桌(電腦桌)前
這樣我在書桌前就可以一直看到了呀

星期五晚上到家裡附近的理髮院剪頭髮嚕
現在頭髮變的非常短,很好整理
超適合我這個懶人的~哈哈
雖然覺得有點不捨
不過頭髮這種東西就是會再長啦
等到以後再留到長髮及腰~應該會很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