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痛很久的毛病終於檢查出病因了,很簡單,就是我的左腎水腫的很厲害,已經到了再不插管就要摘除的嚴重性。

哇哩勒......我痛了快一年現在才檢查出來,一開始真是不甘心啊,三個主治醫生都只開止痛藥給我吃而已,卻沒人發現嗎?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以前可是痛到一天要吃四顆鹽酸嗎啡外加止痛貼片的,不過轉念一想還好遇到了王健龍醫生,至少我的腎還不到壞掉要摘了才發現,這也算不幸中的大幸吧。

不過泌尿科的醫生說我去年十一月的腎還沒腫,那到底之前是在痛什麼勁呢???不過動完手術後腰就比較不痠了。

這次住院時右腳踝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力氣了,現在走路很容易就會跌倒了呢,上星期六在護理站附近跌倒時,嚇了一跳,還好離護理站近,護士姐姐很快的來扶我,我也才察覺自己的腳沒力.

星期日的時候本來要出院了,但是為了排腎的檢查,只得住到星期二,星期一我完全就是一個腳沒力之外人好的不得了的病人,在醫院快無聊死了,還哭著跟媽媽說我想回家,我想這就是大醫院沒辦法的地方,排檢查的時間真的太久了,很浪費時間呢。以往還好住個人房還有第四台可以一解無聊,但是這次住健保房沒電視整個就是無聊無聊無聊,彰基的公共電視區也只播GOODTV之類的宗教台,實在不對我的味就是了。

明天下午要回去做門診化療,晚上又掛了泌尿科要看腎臟攝影的報告還有神經科要安排周邊神經的檢查,看看右腳為什麼會突然沒有力氣,大概看完報告後下星期應該會動手術吧。

5/13動完手術就立刻回家了,麻醉退了真的蠻痛的。尤其上廁所時真的覺得會痛耶...因為插管時有破皮之類的吧,5/14回診時醫生是這麼說的,腎水腫的原因是因為輸尿管被周圍的組織包圍越縮越細,導致腎排不出水來,現在插了管子,兩個星期後回去照超音波看看情形,約三個月可以拿掉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