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學會女子部的夥伴麗娘、斐馨還有嘉方來看我,還送我的小卡哦,跟大家分享。

=================================================================
抱持單純的一念,心胸開放,以強盛的意志祈求「一定要提升自已的境界」,並且付諸行動,就能扭轉劣勢。堅強的一念可以迎來無限的功能。
=================================================================
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傷你的人,因為他砥礪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志;
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該獨立;
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
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提醒了你的缺點。
======================================

很開心可以認識很多很好的貴人哦,雖然瘦了快三十公斤三十多公斤,但是我覺得自己現在越來越強壯了,還好以前有「本」可以讓我瘦,不然我一定會沒辦法撐下去的,說是這麼說,我一定會好起來的,強盛的一念會帶來無限的功能。

他們人真的很好耶,每個人都說沒辦法想像我很胖的樣子,那也不過是三個月前的事啊!!!
連恬和媽媽的朋友都說差點認不出我,還以為我是別人,哈!等我體力更好一點,我要開始慢慢運動了,現在還是有點很容易累,不過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每天照三餐吐,也比較有食慾,很幸運的是健保申請的標靶治療藥物也很順利的申請下來了,注射兩次的感覺都不會有很嚴重的副作用,第一天吐很兇就是了,這個藥要一個星期住院打三天,然後接下來一次門診化療兩個小時,這樣持續兩個月,到時候可能再做檢查就可以知道藥有沒有抑制住癌細胞,但是我很有信心哦,我比前一陣子過年前好很多了,之前從家裡走五百公尺出就沒有力氣走回家了,那真的很恐怖,沒有力氣的感覺都覺得自己快死了,還好我現在有很多人幫我,而且也有強盛的意志哦!

呵~今天又聽到了一點點有關「菜」的事,開心開心,人心情一好就開始三八了起來。

我的朋友們也覺得很開心吧,我知道你們會幫我加油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