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很快。
想到去年的現在我人在醫院裡等著出院回家,轉眼又是一年了。

這一年來我常常回想以前的事情,想著想著就流下眼淚,畢竟有些很快樂的事,只能存在記憶裡,成千上萬個門口,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媽媽和阿姨一直想帶我出國走走,說真的我的興趣不知道為什麼並不高,他們一直問我想不想去日本玩啊,有沒有什麼想看的行程例如賞櫻之類的,不過自從上次去台東玩那一次之後我對出遊真的興緻缺缺,說真的,我既不能一直逛,也沒辦法多吃些什麼,更不用說泡湯什麼了,根本就不划算,而且媽媽他們還要配合我,那就不好玩了咩,生病的人果然很麻煩啊。

天氣一冷人就真的很虛,星期六那天下午突然發高燒,我頭痛到一直哭一直哭,以前還不能體會小ki為啥會頭痛到哭,現在可是真切的體會到了,其實我潛意識一直覺得我大概快死了,整個人完全沒有力氣又冷頭又痛,我還抱著我弟哭著說我不想死,因為醫生對我的病情一直有不太看好的感覺,之後我就哭哭哭一陣再咳個半死,最後哭累了才冷靜下來,也許是有發洩了一下,頭也才慢慢不那麼痛,星期天的約會也就沒辦法去了,真是對不起啊,小番。

之前自費近三十萬的藥因為對肺部病情抑制並沒有很明顯的幫助(應該是沒啥幫助吧),所以目前就不用再去住院了,改以口服藥優富多膠囊和安特轉錠,然後2/15再去門診,對了,目前疼痛的情形已經改善,所以我自行停了止痛藥和止痛貼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