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止痛貼片之後我真的睡的很好,也開始很容易想睡,可能一天有十幾個小時都是昏睡中吧。

這兩天一直咳的很厲害,但是痰卻咳不太出來,到了晚上回房間時也是,一直有想咳的衝動,卻沒有咳出什麼,還好下午吃飽所以晚上沒吃,不然又會吐的很累吧。


到了今天下午不用咳就把痰請出來了,但是出來的痰卻有血絲,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吃了小蕃茄的關係,把蕃茄汁也順帶咳出來了,但是我仔細的觀察很久,頭都要埋到衛生紙裡了,才確定那是血,而且...不只一次。

星期四去住院的時候要跟醫師講。

之前說過指甲有膿吧,後來才知道那叫甲溝炎,開始有嚴重的跡象了吧...我起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拿小剪刀把膿給擠出來,不然就沒辦法穿拖鞋走路了。


家裡的人都贊成我可以買筆電了,其實是我一說出口就完全沒人反對,所以我又要開始敗家。

這次看上手的是SONY VAIO VGN-CR25,不過又考量到農曆年後可能會出新機種耶,好猶豫要不要馬上買(完全不考量其他問題的敗家女)。原本還考量到如果以後我不能用了可以換給弟弟用,所以顏色方面是想買白色的,不過兩個弟弟都說粉紅好看...這是你們說的哦....換你們拿的時候不要後悔哦,家裡只有一個女生就是這麼麻煩呀。


該怎麼說呢           對於生病,我有一種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