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好心情在現在完全破功,原來不是我想太多了,你真的這麼覺得,原來我真的這麼了解你。你把網誌鎖起來可以改變什麼?對我而言,已經什麼也來不及了。

今天去吃西堤的感覺還不錯,只是我現在太傷心了,實在寫不出什麼所以然來,難道我的真心很難感受到嗎?我知道哭不能改變什麼,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哭出來,我是真心和你做朋友的,我有假過嗎?我敢說我從來沒有!我寧可你直接講,也不要這樣子知道,你受傷,我很抱歉,但你反擊揮過來的那把刀,也刺的我好痛。

我並不是知書達禮到不看罵人的話,但是那些話套用在自已身上,我真的受不了,你不接我電話,那我就不再多說,我的留言,你的決定,希望我們都不要後悔。

我知道難過不能改變什麼,可是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