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刀真的是讓人整個變虛的一件事。

報告一下這幾天的生活:

原本還想說過年後可以很快回復原本的生活的,開完刀卻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話講沒兩句就喘的要命,走個路腰酸背痛,更別說脹氣的時候吐到不行,而且是吐深青色的胃液,自己聞都想吐....真的狂吐,用噴的。
整個狀況差到不行...連我都嚇到了!!!
我不過進開刀房五六小時耶....完全變了個人,
是的...據說很簡單的手術我還開了五六個小時,我媽擔心的要命。
麻醉很快,不到十秒我就完全沒意識了,等到出了開刀房,
開刀是2/8,我的左小腿也一直從出開刀房抽筋到現在,走路還會抽痛(這也是我超不想走路的原因)
走路是為了復健啦,所以一定要走,因此也只能咬牙忍耐。

現在我還是很虛,家裡可以打發時間的東西變的好少,我只好不停的睡覺和走路。
還在醫院裡的時候我就發覺大事不妙....這樣的我怎麼能回去上班呀
現在我的肚子上有好幾個洞耶,看了都覺得自己好像變鐘樓怪人@@
這樣工作也不方便啦!
肯定拖累大家的嘛...以我強烈的責任感,怎麼會容許自己讓這種事發生呢!
無奈只好臨時請辭了...說真的我真的很不想耶
難得遇到那麼談的來的好同事們...真可惜
不過說真的,阿香也不體諒一下我還插著鼻胃管,只擔心我回去工作會搶他的飯碗
都說了給你當組長了還靠夭啥呀?!!
不管你們是誰當組長...我也不見得會再吃一次回頭草好嗎!!(呃...發洩一下啦!)

決定休息一年不工作了...至於課業的話希望可以好好畢業...
不過因為要考量體力,所以會先上兩星期再決定是否要休學。

至於二月底那幾天的代班,我再打電話跟菁子商量一下好了,反正...就某些我們知道的狀況,就辛苦你們了。

知道出院時傳了簡訊給好友們,不過那時候的我真的沒力氣講電話,真抱歉...
連打字都斷斷續續了....
先報告到這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