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在線上問起了我她是否離開,

我愣了一下,隨即回覆:對啊......

心裡覺得悵然若失

這陣子好些人都離開了我,不僅僅是離開我的身邊,而是離我的心遠遠的了。

她又問:最後一天有跟她說到話嗎?

沒有。

說?要說什麼呢?

問她為什麼可以在我的身後講那麼多強烈的指控嗎?
問她對於我就那麼的討厭嗎?
問她我在她的心裡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嗎?

是的,我想問,只是,

我問不出口。

很多時候我把問題留給自己,卻在更多的時候講出了不該問的問題。

說起來也算是個白目,哈。

我知道有人在我身旁用奇異的眼光看我,用低語談論我,畢竟這事我以前也常做,

而我,默不作聲。

要說什麼呢?我只是不斷安慰自己清者自清而己......

每個人都會輕易的原諒自己,當然我也是,這是我明瞭的。

當拉下臉變成一件困難的事,我就知道都無法挽回,

因為我無法拉下臉。

真無聊,面子就是這麼的重要?

真是抱歉啊......

因為我僅有的,只剩自尊。

所以我拼了命的躲開,只想離人們遠一點,

雖然不想受傷了!!我想吶喊、大哭、大叫

但是還裝著沒事。

這是壓抑吧?

也許當哪天我再崩潰時,我會通知大家的。

我成功瘋掉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