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非常非常生氣。

覺得被騙的感覺真的很差,雖然我知道你們並不是故意。

我可以理解你們有心事、身體不舒服、一大堆原因我都認為沒關係,也可以體諒彼此的難處。

可是為什麼要讓我以為你們會出現之後,才又跟我說沒有、不要或者連說一聲都沒有?

並不是不相信你的人格還是什麼,我只覺得很失望而已

這是你們做事甚至對待感情還算不錯的朋友的態度嗎?我是真的很不想這樣想

做不到的事為什麼要講的好像會發生呢?講出來的話也可以很容易的推翻掉嗎?

和你們在一起是很開心的,僅管有時好氣又好笑...但大部份的我們是快樂的不是嗎?

好吧...也許心情不好的時候並不是真正的快樂吧!

也許我從不認識真正的你們,只認識在某個時刻才會接觸到的你們。

如果你們不願意讓我知道,我怎麼會懂什麼是真正的你們,我又不是當蛔蟲的料!

真想對你們大吼:有事講出來啊!!悶著是會變黃金是不是啊!(如果有一天我發瘋就會這樣做)

我是真的在擔心你們,不管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是朋友對吧!

因為真的喜歡和你們在一起,喜歡看你們笑的樣子,還有大夥一起輕鬆做著工作的日子。

就是因為那樣的相處讓我們選擇繼續留在那裡當苦命小女工不是嗎?(大家也知道月初=苦命吧)

我是很直接的人(假假的時候是不會說哭夭或是閉嘴的好嗎),講出來的話就是這樣...如果覺得不ok那我也沒辦法

我也不想去上班啊....可是我就是白痴,丟不下剩下的做很慢新人和亂分件的老闆

然後讓討人厭的老闆把自己累個半死最後再生個悶氣之類的。

下了一整天的雨讓我騎車騎了三十分鐘濕淋淋的去上班(麻的!!被一台破車潑的一臉都是髒水),

上個班累的半死中午休息又沒睡好,下了班再騎了四十幾分鐘濕淋淋的去上課,

回來再看到你網誌寫的什麼鬼東西,差點沒吐血!!

算了...老娘的脾氣真不是普通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