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彎彎MSN大頭)

已經許久不見你   也沒有聯絡

你及肩的長髮想來現在應該長的更長

想起以前的我們總是在回家的路上天南地北的聊

從你的戀情到晚上吃什麼都曾是我們之間的話題

公車上的回憶也都是那麼的有趣

等待公車的早晨我們默默的吃著買來的早餐

或是來不及趕車兩個人快遲到時氣喘呼呼的一路爬上學校前的坡道

然後在校門口一起罰站到升旗結束

我們也曾爭吵、冷淡對方過

但是一旦恢復友情反而比吵前更好

那天下午坐在校園的樓梯間促膝長聊

陽光彷彿金線落在我們身上

為我們的友情加溫著

那天我真的好想好想哭  很慶幸自已的任性與無知還是沒有失去你

許多年我們一起分享著女孩間許多粉紅色的小秘密

只是這些日子來我們分離

你經歷的事情比我多太多、朋友也很廣泛到一個不行

常常讓我覺得無法觸及

不過你很堅強

堅強到就算是心庝你都顯得有點矯情了

雖然我是真的不捨  

甚至在打工的時候在廣播中聽到你的聲音

都紅了眼睛

我了解地域間的距離比什麼都來的狠心

即使資訊再發達也沒用吧

我曾為此傷心  也無法裝作不在意

但也許這就是友情...更現實一點的問題

這些年你有你的生活圈    我也有我的

好像交集點從三年前就開始分離

如果我沒有打電話給你

似乎連聲音都顯得不那麼熟悉

我們彼此在對方的生活中已經淡化了痕跡了吧

可是    你知道嗎

我是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你...

+++我是分隔線一枚+++

妳這沒用的傢伙...寫著寫著還掉眼淚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