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了...又要開始決定要不要換工作的事了!!

其實我覺得很煩...如果不是因為固定的那些人和事,

我可以一直忍受著每天做著一成不變的工作。

是忍受沒錯...因為我是"深深"的不喜歡那樣的工作!!

吵雜的工作環境、三不五時就要被扣錢的煩惱還有不斷碎碎念的討人厭的公務人員...

傷腦筋的事情就來了!

我需要一份能夠讓我擁有"安定"的收入,卻又厭倦“一成不變”的工作內容。

這下又陷入了兩難...

而且...最捨不得的是相處的很好的同事糖糖和小猴

雖然大家都很沒膽...到了要“溝通”的時候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可是...嗚嗚...以後那麼好的相處日子就要沒了的感覺真的很差

今天陳小花教我一個小小的方法

雖然對我而言可能是最好的離開途徑

可是我覺得好像有點良心不安...

小花說:反正這個社會你不替自己想沒人要幫你,所以...就看你自己的決心了!

而且今天是我先開的口,不論是不是我想走...也好像沒有什麼轉寰的餘地了的樣子

哎...個性太衝動了不好

照理說我應該要學會自私一點才對吧

可是一直都是處在很好講話態度和猶豫不決的個性

才會有被人吃定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