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胸口很痛很痛(可能是因為腫瘤的原因,近來痛的厲害。)淚水也在眶裡打轉,但 我沒哭,真的。

看到時心裡覺得很沉重、很痛,但是對自己卻冷冷的訕笑著。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見面,雖然我ㄍㄧㄣ的很累,花了很多精神講了很多話,連我也沒想到自己的精神會這麼好,我是很努力讓氣氛變的活潑一點的。

心是涼了嗎?現在突然覺得自已那天,好像笑話。

我不是為了讓大家同情才哭的,我說對不起的時候是很認真的。

每個人看事情的態度不一樣,這我是清楚的,但是被誤解的痛,好真實。

阿妹唱的沒錯:「心痛比快樂更真實」我已經記不得重逢的喜悅,整顆心懸在半空中,盪啊盪的。

我不要再哭、不要再在意,也不要再為了這種事心痛了,這樣沉重的心情,就讓他慢慢的走掉吧。




PS.我  不該打電話給妳的,因為 我不想讓你好像夾在我們中間,這樣太辛苦了,我只是想再確定,我看到的、想到的,是不是我的胡思亂想。對不起,我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