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哦

距離發現生病到現在也一年了耶

今天是聖誕節就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明天又要去住院了~

回來就是下星期的事了

別太想我哦

啾~

親愛的雯~你一定會找到你的幸福的!!
我就不多說了,身為好友的你知道我要說的。

我無名的密碼忘了,所以沒辦法去妳哪兒留言,不過我知道你會看到。

還有

過沒幾天就要跨年

昨天夢裡又回到前兩年和室友去跨年的日子了


對了對了~補一下前幾天的感想:棒棒堂的王子真的好可愛呀^^+    不過敖犬壞壞的眼神我也很愛耶~哈

呷幼齒補目啾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  ˙˙˙ 
                                                                 ___▂▂█▂▂__ 祝 聖誕節快樂 
               ╭☆╮╭☆╮╭☆╮╭☆╮╭☆╮╭☆╮╭☆╮╭☆╮╭☆╮╭☆╮╭☆╮╭☆╮╭☆╮╭☆╮




PS.今天中午吃彰化的陶板屋...本來很餓(因為早餐沒吃),吃完沙拉我人就飽了,喀完主食我飽到都想吐,現在的小食量真是當初始料未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