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有小命休矣之感。

咳的喘不過氣來已經是家常便飯,被痰卡住氣管沒有空氣進出的感覺讓我感到害怕,我害怕自己最終因窒息這種難以忍受的痛楚而亡。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本文引用自madamed

http://blog.pixnet.net/madamed/trackback/1841001e10/20922063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台中乾媽家住了兩天,徹徹底底的放鬆一下心情。

當然是住自已的家比較舒服,但是接連而來的壞心情讓我決定離開鹿港一陣子。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雖然胸口很痛很痛(可能是因為腫瘤的原因,近來痛的厲害。)淚水也在眶裡打轉,但 我沒哭,真的。

看到時心裡覺得很沉重、很痛,但是對自己卻冷冷的訕笑著。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陣子身體比較虛一點,很容易累,沒走幾步路就氣喘噓噓,今天早上去鹿基掛神經科時,還因為咳的太過火喘不過氣,護士小姐連忙讓我吸點氧氣躺在病床上休息一會才回家。

這兩個月做的標耙治療據說療效不大,癌指數沒有升的太快但是沒有什麼進步且肺部咳嗽情況並沒有太明顯的改善,醫生說申請第二次療程可能有點困難。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腰痛很久的毛病終於檢查出病因了,很簡單,就是我的左腎水腫的很厲害,已經到了再不插管就要摘除的嚴重性。

哇哩勒......我痛了快一年現在才檢查出來,一開始真是不甘心啊,三個主治醫生都只開止痛藥給我吃而已,卻沒人發現嗎?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以前可是痛到一天要吃四顆鹽酸嗎啡外加止痛貼片的,不過轉念一想還好遇到了王健龍醫生,至少我的腎還不到壞掉要摘了才發現,這也算不幸中的大幸吧。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今天學會女子部的夥伴麗娘、斐馨還有嘉方來看我,還送我的小卡哦,跟大家分享。

=================================================================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朋友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回答下列問題,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自己新增一道題目。
點名5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將問題傳給被點名者,並到這5個人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viv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